1.jpg  

 

左邊是我, 右邊也是我

 

(照片沒有經過放寬跟壓縮)

 

-

特別注意:

文中會有部分文字調侃到過去肥胖的自己

請各位使用輕鬆心態看待

有人覺得是瘦了才將過去的自己講得很不堪

但那只是美樂蒂敘事的方式而已

我其實不管胖跟瘦講出來的話都很不堪XD

 

也絕非嫌棄過去的自己

我過去有自信到破錶(往下看文章就能明白)

而我現在錶也一樣是破的 所以請各位不要敏感

一切都只是我習慣的講話敘事方式而已

(因為我不想哭哭啼啼的打一篇感性血淚文)

文中一切都是自嘲 並非針對其他有肥胖問題的人

我僅是真心的說出自己肥胖時期會遇到的困擾問題

將其誠實說出來而已

(雖然人生不應該玩誠實遊戲XDD)

 -

 

「88kg→60kg 別人愛在西元前 我是肥胖在史前」

 

其實你是知道的,

 

一篇文章最難的就是文章標題!

 

原本我設定的標題是...

 

”XXkg→XXkg的心酸血淚史“

 

但我還有60kg,是有什麼資格學人寫心酸血淚史,

 

心酸血淚被我譽為最高榮耀,

 

在我心中是達成目標才能引用的金句,

 

現在分享的只是前言, 只好從史前說起!

 

2.jpg  

我是美樂蒂, 身高163體重下降ing,

 

從小的渴望是成為一名喜劇演員,

 

但是是漂亮的那種!!!

 

例如食神中的莫文蔚(蛤?),

 

我曾經88公斤,

 

現在則是為了成為漂亮的女生一直在努力!

 

 

 

我從小就胖, 是打從胚胎時期就胖的那種, 

 

從小學我就一直是進度嚴重超前

 

(是體重不是功課!!!)

 

但你也是知道的, 一個小學生是能懂什麼? 

 

連數學都還沒學好, 對大腿圍肯定也是沒什麼概念! 

 

 

 

我也曾經擁有過女孩們都渴望擁有的夢幻體重

 

47kg!!! 只是那時我才小學三年級!!!!

 

小學生的身心發展也還沒輪到羞恥心那一塊,

 

所以對於肥胖是否有帶來困擾, 徹底沒有印象!

 

 

 

3.jpg  

我從小就知道我的未來一定很不平凡,

 

因為我的人生一路都在領先,

 

就像到了國中我的體重仍是超前,

 

大家只有望塵莫及的份!

 

只能望見我隨著體重飆升所揚起的塵土,

 

但誰也無法趕上! 我狠狠的把大家甩在後頭!

 

 

 

國中的體重就65公斤up了,

 

一直在65kg~68kg之間游走,

 

每天早上看到同學都是在吃正常早餐(就是美而美那種)

 

但我國中吃的早餐就已經是上學路上7-11買來的國民便當了!

 

 

 

我偶爾會到正常早餐店換換口味,

 

但幾乎點的都是炸雞排堡+蛋餅+奶茶,

 

在此建議有孩子的父母們,

 

希望你們在孩子國中的時期,可以不要給他們太多零用錢,

 

至少一天給的費用不要超過可以買一個國民便當或是兩份早餐的費用是最好!

 

4.jpg  

直到國三的時候, 我突然羞恥心萌芽,

 

當時覺得自己太胖了應該要減肥,

 

可是那時對減肥的觀念,

 

完全是無法用零來形容, 因為是零下!!!

 

那時都逼媽媽便當只准燙青菜給我當午餐, 晚餐就是不吃,

 

晚餐我都請媽媽趁我去補習再煮給家人吃,

 

等我補完習回家已經晚了,就立刻去睡覺!

 

當時青春無限美好, 新陳代謝好的青少年就是瘦得快,

 

一個暑假的時間就瘦了10公斤,

 

所以畢業紀念冊上也就留下了這張對比照了!

 

 

 

5.jpg  

上圖右邊是國一還國二時,

 

左邊則是國三比較瘦時,

 

當時的國文老師應該很想殺了我,

 

因為他明顯變胖了,

 

卻還要硬被我逼著拍這種對比照,

 

搞得大家也分不清是他的對比還我的對比!

 

 

 

但可能是減肥太容易了,

 

這時我完全沒有珍惜瘦下來的自己,

 

也因為減肥觀念不正確,

 

基本上減掉的10kg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所以到了高中以後很快的就又胖回來了(而且更胖)!

 

 

 

6.jpg  

要順道也聊一下高中吃的早餐嗎?

 

高中時因為有歐都賣了, 那麼買起早餐來...

 

可以說是更多元又更有選擇性了!!!

 

 

 

住新竹的人可能知道城隍廟裡有一家滷肉飯,

 

每天清晨4~5點就開始營業了,

 

賣到早上8點就會賣完收工!

 

那家滷肉飯至今仍被我視為最好吃的滷肉飯,

 

我很常在上學之前騎車到城隍廟,

 

外帶一份滷肉飯+一碗香菇雞湯,

 

而你吃過滷肉飯你肯定也知道,

 

吃滷肉飯是一定要配白菜滷的, 後面我就不解釋了!

 

 

 

有時候想換換口味,

 

就會去買城隍廟另一家米粉湯,

 

再霸氣的喊一聲:老闆!!!切點皎白筍跟豬皮!

 

(以上都沒有誇大,這都是我的飲食)

 

anyway我吃的都是道地內行人才知道的,

 

所以我當時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很懂吃(?)

 

 

 

復胖以後的高中時期,

 

體重就一直在68kg~72kg之間得兒飄得兒飄得咿的飄!

 

而可怕的是當時我也完全不以為然,

 

甚至覺得自己長得也不差, 完全可以靠臉取勝(天哪?)

 

 

7.jpg  

直到要升大學的時候,

 

羞恥心又突然找上門,

 

就在升大學的那年暑假,

 

我重操舊業用了一樣的方式,

 

不過這次更變本加厲了,

 

還加上吃中醫減肥藥粉以及天天游泳,

 

也是在兩個月暑假又瘦了10kg.

 

但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嗎?

 

一樣是暑假兩個月, 一樣是10kg,

 

可是第二次很明顯就沒第一次來得輕鬆了

(原因之後說明吧)

 

 

大一入學時候的健康檢查,

 

當時的體重是60kg

8.jpg

9.jpg  

 60kg不算是一個瘦子,

 

但對一個羞恥心晚熟的人來說,

 

已經覺得這樣很足夠了!

 

甚至也沒有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

 

 

 

一個好的故事總要灑點狗血才好看,

 

這時就要用上好景不常四個字了,

 

上大學以後...

 

我的羞恥心因為不明原因變成了含羞草,

 

莫名其妙就封閉起來了 再也找不到!

 

而你可能也知道, 顛峰畢竟是難創的,

 

曾經我一度以為72kg已是我人生的巔峰,

 

但我錯了, 體重的巔峰根本沒有極限!

 

我對我的狂妄下跪! 我懺悔!

 

我真的不應該如此的低估自己的實力!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

 

在大學的熬夜 吃宵夜 熬夜 吃宵夜的輪迴裡持續發胖

 

10.jpg  

 

短短才兩年時間, 到了大三,

 

我的體重已經飆升到了88kg!!!

 

11.jpg  

 

是的, 我就是一個如此沒有羞恥心的人!

 

敝人美樂蒂徹底變成胖美

 

(不是胖咩哦!胖成這樣連個咩都不是)

 

 

 

我同時更要感謝我胖美時期的所有朋友們,

 

沒有因此嫌棄我, 還對我不離不棄,

 

看看下方這個歃血为盟的合照,

 

看看我那失控的下半身跟莫名其妙的墨鏡!!!

 

12.jpg  

 

我竟讓自己變成這樣還渾然不知,

 

這個時期我甚至覺得自己仍然蠻美的!!!!!!

 

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

 

我可以靠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打遍天下

 

(我到底哪來的自信這麼的不要臉?)

 

13.jpg  

 

常常有人會用“自我感覺良好”

 

來形容別人或是自己,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世人,

 

要談“自我感覺良好” 我才是人中之王!

 

14.jpg  

 

照片中的我, 正無恥的在吹著直笛!

 

直笛應該很不爽,

 

它應該覺得自己此生投胎來當樂器,

 

接觸到的應該會是氣質美女!

 

怎麼會是一個88公斤?

 

 

 

但直笛的不爽也是打擊不了我,

 

我照樣胖到了畢業以後還是維持這麼胖!

 

15.jpg  

 

我回過頭驚人的發現,

 

胖美的世界徹底沒有極限!

 

我在肥胖時期拍的每張照片,

 

都很有來自胖子幽默世界的藝術感,

 

幽默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幽默得很有突破性!

 

就像你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16.jpg

17.jpg  

 

這姿勢合理嗎? 這自信到神都自嘆不如的笑容合理嗎? 

 

徹底是自信到無法複製 無可挑替 我無話可說!

 

我對於自己肥胖時期的自信感到不可思議,

 

究竟我當時心裡在想些什麼? 

 

18.jpg  

 

我這與遊樂園河馬的合照也是,

 

我活脫脫才像是那個應該站在那裡供人照相的河馬吧!!!

 

 

 

然而下面這張就更不要提了,

 

我到底是什麼星球來的?

 

我竟然在變形金剛前面擺出如此凜人的金馬獎紅毯姿勢+表情!

 

19.jpg  

 

如果變形金剛5裡的金剛們不再拯救人類了,

 

不要懷疑!那一定是我害的!

 

我對不起家人, 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世界!!!

 

20.jpg  

 

這種靠著欄杆充滿自信但過時的拍照pose,

 

我也是免不了嘗試!!!

 

畢竟即使我人胖但我心不胖, 

 

我仍是無時無刻覺得自己是充滿時尚感的super star

 

我的內心小宇宙always告訴我

 

我引領時尚, 我!就代表著時尚!!! 

 

21.jpg  

 

哦!墨鏡也是時尚人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但胖美時期戴起來看上去就是一個盲人!!!!

 

就算再好看的名牌墨鏡戴上去我還是一個盲人!!!

 

就是一個帶了名牌墨鏡的盲人!!

 

22.jpg  

 

胖的時候力氣很大,

 

經常只是輕輕一拉而已, 狗就這樣了!

 

 

 

好, 來, 各位,

 

厲 害 的 要 來 了!!!!!!

 

以下這張照片...

 

絕對會堪稱敝人美樂蒂我,

 

人生胖美時期裡最經典的時尚照片!

 

 

 

 

 

 

 

 

 

 

 

 

 

 

23.jpg  

 

c o m e  o n !!!!!!!!!!!!!!!!!!!

 

C O M E   O N!!!!!!!!!!!!!!!!!

 

誰現在有空可以過來殺我一下? 

 

最好是帶血滴子那種可以讓我一次痛快的!!!

 

到底是誰准我這樣舉手的?

 

誰!!!!!!!! 是誰??????

 

好好的美景就這樣被我給毀了!!!!!!!!

 

到底拍照的人是怎麼允許自己先按下快門而不是先殺我的!!!!!

 

24.jpg  

 

幫我拍下以上這兩張照片的人,

 

現在已經不在台灣了!!!

 

(是真的不在台灣搬去歐洲了XDD)

 

現在我終於明白她為什麼要逃那麼遠了, 

 

大概是怕我哪天清醒過來,

 

第一件事就是先斷了她當時按快門的那根食指!!!

 

 

 

OK, anyway(竟然還有種講anyway)

 

對於胖美人生我最後的總結就是,

 

也許胖子在這個世界上的存活,

 

就已經是一種勇氣的證明,

 

我胖成這樣連門都敢出了,

 

我的人生還能有什麼不敢的?

 

好險我只是胖我不是個殺人魔,

 

不然我連人都敢殺了真無法想像我的無恥能不能滅國!

 

25.jpg  

但話說回來, 既然我胖得那麼有自信,

 

我又何必減肥呢?

 

 

 

 

 

那是因為胖美也是有很多苦處的心酸無人知,

 

就像胖子的世界...是沒有人能當氣質女星或絕世艷星的,

 

只有諧星!!! 諧星!!! 就是諧星!!!

 

只能自娛娛人再被人娛,

 

因為只有歡樂的氣氛...

 

才能掩蓋空氣萬一一不小心凝結, 

 

就會被人嗅到一絲絲藏在影子裡的小自卑!

 

 

 

還有真正的胖子也是買不到短褲的, 

 

你無法想像在炎熱夏天裡頭逛街對胖子來說簡直是個酷刑,

 

大腿內側的摩擦能體會的人我就給你一張發言證,

 

列你為有資格說話的人!!!

 

26.jpg  

 

胖美也很怕熱, 常常還沒出門就已經一身汗了,

 

夏天出門完全不能離開有冷氣的地方,

 

更是禁不起太陽直射

 

27.jpg  

 

同時胖美在拍照跟修圖上,

 

也要付出比別人多兩倍的力氣,

 

照片都要拍個幾十張才難得有張能看的, 

 

然後再打開美圖秀秀滑一滑修一修!

 

而且不管修圖騙不騙人, 

 

反正騙了一次就會永無止盡的繼續騙了,

 

最後就會活在臉書的相片裡, 活得越來越自卑!

28.jpg  

 

看看我那驚人的手臂!!!

 

而且瞧瞧我正在幹嘛?

 

我正在無恥的自拍啊 媽!!!!!

 

 

 

胖也會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變成複製人!

 

你會發現只要胖了,

 

當臉腫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每個人都長得很像,

 

而且拍照無法像瘦子一樣自然的擺出假燦爛的表情,

 

試著想要來個陽光的燦笑也會讓人覺得有股很莫名...莫名其妙的哀傷!

 

30.jpg  

 

還有一個最令我心痛也是我最深刻的體悟,

 

這絕對是胖子最吃虧的地方! 那就是...

 

無 時 無 刻 都 看 起 來 非 常 邋 遢!!!

 

 

 

瘦子隨便套件帽T到樓下便利商店,

 

你就會覺得他看起來很休閒,

 

但胖子套上帽T就活生生變成一個橄欖隊球員!!!

 

瘦子可以隨便穿灰色運動長褲出門,

 

但胖子敢穿灰色運動長褲你試試看!!! 

29.jpg  

 

x!!!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邋遢的,

 

是我真的不管怎樣看起來就是那麼邋遢!!!

 

因為胖時本身能選的衣服已經不多了, 

 

更不用說是想要買到時尚的款式!

 

況且就算世上真的存在超大尺碼的時尚衣裳,

 

穿了以後看起來也絕對不會時尚!!!!!

 

顧里如果是個大胖子他的時尚也照樣會徹底趨近於零!

 

 

 

然而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出門無法不化妝!!!

 

31.jpg  

 

因為胖時的五官會看起來比較平面,

 

就連鼻子原先很挺的人,

 

如果變很胖也一定會發現鼻子沒那麼挺了!

 

所以我胖時一定要化妝,

 

可是胖子的眼睛很浮腫,

 

如果只單擦個眼影+眼線, 眼睛會看起來更腫,

 

會感覺妝像是只畫了一半還沒完成就出門了,

 

所以我的胖美生涯一直都是...

 

今天發誓要畫淡妝, 但到最後完成都是大全套狀態!

 

 

 

可是!!! 請注意這個可是!!!!!!!!!!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可是!!!!!!!!

 

可是胖美只要全妝上陣,

 

看起來就會非常風塵!!!!!!!

 

晚上出門都很怕計程車司機不聽我報的地址硬要載我去茶店!

 

假睫毛戴上去徹底可以變成媽媽桑不是問題,

 

如果cosplay有玩酒店主題,

 

我只要化妝出席我就能拿壓倒性的勝利!

 

記住, 淡妝是瘦子專屬的權利!!!!

 

 

 

再者就是, 我無時無刻都很餓!

 

我統計了過往的舊照片, 

 

最常與我合照的東西是食物,

 

而我在照片裡最常做的事情, 就是正在吃東西!

32.jpg  

 

胖的時候最常吃的東西就是鍋,

 

只要是鍋 不管什麼鍋我都能吃!

 

33.jpg  

 

笑容裡的得意正在說明, 

 

我正happy我隨便挑的套餐竟然份量那麼多!

 

對我來說這種lucky就是跟中樂透一樣等級!!!

 

34.jpg  

 

胖時真的好適合這樣大口的吃漢堡, 

 

形象符合到比xs的褲子還緊繃了!

 

35.jpg  

 

胖美站在超市精挑細選也是一個難題,

 

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品味妙廚,

 

想像自己正挑選著有品味的人會挑選的有品味的牛排, 

 

但殊不知我肥胖的形象, 

 

只讓旁人覺得這個胖子今晚不知道又要吃進多少東西了!

 

36.jpg  

 

控肉飯是胖美時期便當店必點的熱門

 

在我的美食MUNE小電腦裡頭它可是有被標記上HOT的

 

37.jpg  

 

是的, 手上的又是漢堡!!!

 

38.jpg  

 

也很愛跟mune合照

 

但這張照片真正的賣點是驚人的手臂

 

39.jpg  

 

看到了沒有!

 

我告訴過你們了! 胖美的臉是水腫24hr的!

 

化完妝都是這樣了, 你想不化妝會是怎樣?

 

40.jpg  

 

左邊小碗是我室友的, 中間是我的!

 

我真的不懂我前世會不會是蛇,

 

可能是投胎時忘了喝夢婆湯,

 

仍然習慣一次要吃進半年份的食物以為接下來要冬眠!

 

41.jpg  

 

天哪! 讓我一了百了吧!拜託!

 

不要阻擋我, 讓我死!!!!!!!!!!!!!!!

 

(左手一樣是漢堡右手是飲料)

 

42.jpg  

 

這個優葛冰淇淋我每天都要吃上一杯(而且是large size),

 

因為忘記是哪個王八蛋告訴我,

 

他說這種優葛的熱量超低,

 

但胖子靈魂的最高宗旨就是,

 

既然你熱量很低,那我就不客氣!!!

 

於是就更放心的配上了高熱量的anything一起mix!!!

 

我自選的配料永遠都是一大匙OREO餅乾,

 

再淋滿小花生顆粒

 

43.jpg  

 

這張我真的必須向當時為我慶生的友人致敬,

 

感謝他願意做我的朋友還為我慶生嗚嗚嗚

 

他究竟是怎麼吃得下那餐飯的,

 

面對前面坐著一個這樣的人?(或是畜生?)

 

44.jpg  

 

甜點當然也是少不了!

 

這些都還只是我iphoto裡與食物合照的冰山一角,

 

我哪天集結看看,

 

大概可以開個胖美與食物合照的攝影展了!

 

只要帶漢堡進場就門票免費!!!!!!!!

 

- - - (第二人生的分隔線) - - -

 

 

 

 

 

 

 

 

 

畢業以後開始上班, 因為作息變得正常,

 

所以體重沒有再持續的上升,

 

反而因為作息正常了,

 

剛畢業的頭兩年有慢慢的掉了幾公斤,

 

但我對於這樣的身材還是無動於衷, 

 

直到今年初, 因為某一個小插曲受到了打擊,

 

我決定了要發狠減肥, 

 

多狠? 大概張耀揚那麼狠!

 

而且我決心跟動力一飛沖天沖破地球穿越宇宙,

 

這次我告訴自己,

 

這絕對要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次減肥!!!

 

 

 

只 許 成 功, 不 許 失 敗, 更 不 許 重 頭 再 來

 

 

 

(至於是什麼小插曲之後我再用動態分享了, 

有興趣再去看, 不然廢話真的好多XD)

45.jpg  

 

決定開始減肥的時候, 我的體重是78kg,

 

體脂39(對!就是體脂39!)

 

(如果你對體脂沒概念那也沒關係以後再說明)

 

從決定減肥開始,

 

我閱讀了很多關於減重的正確觀念,

 

我希望能更瞭解人身體的組成,

 

也是因為這個過程,

 

讓我找到了我過去兩次復胖(而且還更胖)的真正原因,

 

所以我這次減肥已經不求急, 只求好!

 

46.jpg  

 

我努力的回想大學那幾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起先我猜想, 大概是因為我的大學生活都在熬夜 吃宵夜 熬夜 吃宵夜.

 

直到我現在瞭解了人身體組織的運作以後,

 

我才知道...生活形態的改變是我變胖的原因沒有錯,

 

但那只是原因之一,

 

另一個更大的原因則是來自於我前兩次錯誤的減肥!

 

47.jpg  

 

我開始控制我的飲食, 並開始運動!

 

甚至我在瞭解基礎代謝率的重要以後,

 

在整個減肥過程中, 我從沒讓自己餓過!

 

48.jpg  

 

沒餓過並不表示照樣像以往一樣這樣的吃,

 

只是我開始「挑」東西吃了!

 

前面提到我以前的飲食,

 

真的就是很標準的養胖餐,

 

其實會胖大多都是出在飲食,

 

不要再自欺欺人說誰胖是天生的了!

 

49.jpg  

 

運動在起先我也是沒辦法跑起來, 

 

我幾乎是快走了三個月才開始「起跑」的,

 

我跑的都是標準體育場400公尺的跑道,

 

在最一開始, 我真的無法連續跑上100公尺,

 

但是現在, 我已經可以每天輕鬆跑完8公里non-stop了!

 

 

 

原先慢跑只是為了減重,

 

但是當愛上慢跑這件事情以後,

 

我發現人生有了很大的不同!

 

50.jpg  

 

我每天下了班無論心情天氣怎樣我都想跑,

 

除了週末偶而休息,

 

我甚至連出國旅遊也照樣在跑!

 

至今已經跑過了四個城市!

51.jpg

52.jpg  

 

減重的中期, 一定會遇到卡關,

 

但是, 請不要太在意數字,

 

因為印象很深的是我記得...

 

我瘦到67kg的時候,

 

一直問身邊的人我有沒有瘦很多?

 

凡被我問過的人都說沒有!

 

但我仍然每天控制飲食+運動,

 

一個月後, 大家都突然驚呼我的身形瘦了好多,

 

但其實...我還是67kg!

 

53.jpg  

 

有些時候我們要計較的是體脂不是體重,

 

我現在是60kg,

 

但跟我大一60kg的照片比起來,

 

現在看起來比較瘦!

 

我想這就是體脂不同的差異了!

 

54.jpg  

 

我後來也開始做一些簡單的重訓,

 

想要增加肌肉量, 幫助代謝!(這些都以後說明)

 

 

 

不過目前,

 

我還沒有讓自己像愛慢跑一樣的愛上重訓,

 

但會的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

 

畢竟感情總是需要點時間培養XD

 

55.jpg  

 

我的體型也是有些女生最困擾的下半身肥胖型

 

(但我至今還尚未遇過比我困擾的)

 

肥胖的下半身老是讓我的全身比例看起來很不協調

 

56.jpg  

 

我的小腿圍在74kg時量是39cm,

 

現在60kg量, 它還是39cm,

 

也就是說...小腿完全沒瘦!

 

這確實是有些誇張,

 

全身上下的尺寸都小了很多,

 

但就是小腿沒有變瘦!

 

我想我也算是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了吧!

 

大腿已經漸漸開始瘦了,

 

大小腿都快看起來一樣粗了!

 

57.jpg  

 

可是我沒有放棄,

 

過去我慢跑完從不拉筋, 也不懂拉筋,

 

但現在為了小腿,

 

我已經開始乖乖拉筋而且也漸漸有心得了(之後再分享)

 

雖然現在小腿還是很粗,

 

但原本剛硬得像石頭一樣的小腿,

 

已經漸漸開始軟了, 這很重要!!!!

 

這絕對會是未來小腿會不會瘦的關鍵!!!

 

(但也之後再聊了)

 

58.jpg  

 

即便腿現在還很粗,

 

但沒關係, 對我來說, 動 則 得 救 !!!

 

與其在這裡擔心, 等先瘦到標準再說!

 

反正我走到今天也已經沒辦法 也沒打算回頭,

 

我要嘛就是達到標準, 不然就回家種田!!!

(家裡到底是哪裡有田?)

 

59.jpg  

 

但注意! 我從沒說過減重輕鬆,

 

難都難在心理, 不然其實身理的魔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就像出門跑步的這件事情,

 

我體力上從沒有過跑到感覺無法再跑下去,

 

但為什麼還是很多人說自己沒辦法跑?

 

那是因為最難的部分,

 

其實也就只有在穿好鞋轉身出門的那一刻!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打到這裡, 想先跟各位說,

 

我的減重過程沒有比別人厲害, 速度更是不快,

 

打這篇文章只是想要鼓勵妳!

 

因為我知道減肥的路很寂寞, 有時也不被人懂!

 

但我已視此為人生一輩子的事情,

 

並且我正“開心”的持續,

 

所以我有把握我能一直陪妳! 

67.jpg  

因為我真的太想成為一個真正時尚的人了,

 

但我又發現我肥胖時真的駕馭不了時尚,

 

它是一個很神秘的領域!

 

而且門可能很窄, 所以胖子進不去!

 

可我此生真的太想時尚一次了!!!!!!!!!!!!!

 

 

 

拿個最簡單的例子, 就以同一件衣服來說,

 

我想服裝設計師大概會是這個世界上最為難的職業,

 

衣服設計得再時尚, 穿的人一旦出了問題,

 

所有一切都毀了, 再時尚也是no蘇!

 

就像你看看下面這件衣服...  

68.jpg  

 

這件衣服我在胖美時期穿起來,

 

簡直就活脫像是個超齡的阿姨啊!

 

但下面這張跟上面這張穿的是同一件!

 

所以你說, 究竟是衣服出了問題還是人!?

 

69.jpg  

 

我發誓我此生再也不准任何衣服控制我,

 

我也不允許自己再嫌棄哪件衣服穿起來顯胖或專挑顯瘦的,

 

我要成為...只要我喜歡我就能買能穿能駕馭的時尚之人!!!!!

 

70.jpg71.jpg  

 

我渴望擁有時尚的心真的太強烈了!

 

所以神哪! 哦不! 減肥不能求神!

 

要靠自己, 我們就是自己的神!

 

 

 

減肥不難, 難在持之以恆,

 

但請永遠記得, 請跟我喊一句...

 

「只要持之以恆就是高級人!!!」

 

72.jpg  

 

我在減肥的時光裡,

 

因為發現網路上有很多讓人看了會大小便失禁的錯誤減肥觀念,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還有一些很多人長期被誤導的錯誤減肥法!!!

 

73.jpg  

 

但減重觀念畢竟不是一朝一夕,

 

更不是一篇文章就能交待的事情,

 

(況且用一篇文章就要清楚交代這一年減肥的所有飲食+運動+心情轉折根本不夠寫)

 

也怕表達的不完整或是文字太多,

 

害得別人沒準確的理解,那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很多詳細的觀念我就不在這裡贅述, 

 

我的飲食跟運動菜單,

 

都會之後盡可能的每天慢慢分享在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Melody.run)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回來看,

 

因為這篇文章的文字太多了可能大家會不想看,

 

如果因為這樣就錯失了也許我能鼓勵到你的機會,

 

那我會覺得很可惜! 

74.jpg  

 

我現在60kg, 從一月到現在一共是降了18kg,

 

體脂從原先的39降到了26, 我仍在努力!

 

我從來也沒說過減重很容易,

 

減重的路很長,但...請永遠記得, 變美的路更長!

 

 

 

只要過程是開心的, 我保證人人終有一天都能達成目標!

 

急著短時間瘦下來也沒用,

 

畢竟我都說了,變美的路比減重更長, 可能長達一世紀!

 

所以減重實在是沒差那一點時間!

 

反正它終將是一生的事情!

 

過程開心能讓妳持之以恆才是關鍵!

 

 

 

「只要持之以恆就是高級人!!!」

 

 

哦對了!

我現在也還是改不了很愛跟食物合照的習慣XD

 

75.jpg

76.jpg  

 

希望透過一天天一點點的慢慢分享,

 

用一些正確觀念跟努力,

 

彼此加油打氣!

 

77.jpg  

 

我都可以了,

 

我也很想鼓勵妳!

 

美樂蒂的運動日記 / Melody's SPORTS DIARY

http://www.facebook.com/Melody.run

 

 

- END -

 

 

 

延伸閱讀:

 

 

-

如果你很喜歡這篇文章,

或是很想給我加油,那就轉貼這篇文章到妳的臉書吧,

因為既然都公開發佈了這些連自己臉書都從沒放過的私藏照,

大概對於未來能不能有走進婚姻的一天了, 也是豁出去了XD

為了讓這樣的犧牲能夠達到最好的投資報酬率, 

歡迎大家用力轉貼!

 

 

最好各位還能標記上一些...

你們很希望他們能減肥的朋友,

或者是誰一直喊減肥但從來沒有行動,

又或是覺得他真的太胖了應該要好好看一下的人,

反正標完再假裝標錯就好了!

-

 

更多我的練肖威之後會在粉絲團↓

美樂蒂的運動日記 / Melody's SPORTS DIARY 
http://www.facebook.com/Melody.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