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好啦!其實我原本是要寫這種...

「胖子 vs 瘦子之相同衣服由不同體重來詮釋的時尚演繹」

結果最近看了人生第一部韓劇之後整篇文章寫歪掉,

寫成了「時尚的演繹之那些李敏鎬能穿但一般人不能穿的衣服」嗚嗚嗚(掩面哭泣),

我的人生到底可以多歪?難怪我常常跑直線都跑不直!

 

大家就稍為忍耐一下XD

啊反正我都寫了不然是要怎樣(摔滑鼠)

007.jpg  

最近看完了韓劇 - 繼承者們之後非常有感而發!

平平都是人,我能接受老天給我帥但同時讓我矮,

也能接受老天讓我生出來就很有錢但長得極度抱歉,

可是要讓一個人身高187又長得無人能敵,

同時更是財富與人氣兼具,這簡直就是太不公平(氣到一個不小心就押韻了可見有多氣)

01.JPG  

好! 我們做人不能如此的膚淺! 我們不能用外表來決定一切!

但我們也是要平心而論(已經先掩面哭泣了) 我們就是 不 得 不 承 認!!!!!!!!!

有些時尚的演繹,就是只有這些世上僅占1%的小眾可以駕馭(再度氣到押韻)

001.jpg  

就先送一張養眼的大圖給各位,

肌肉線條可以勤練、膚色太白可以曬黑,這都還算簡單!

鼻樑就麻煩了一點,要跟他一樣挺需要整個形,

身高就更頭痛了,不知道裝義肢有沒有用!

 

像李敏鎬這樣的帥哥,天生就是要來讓大家感覺不公平的,

千萬千萬不要想說...我們沒人家帥,

但我們買衣服可以跟他買同一個品牌,我們可以學他裝可愛,

我們可以copy他的台詞copy他的表情copy他的everything!

千 萬 不 要 !!!!

有些事情就是非得要李敏鎬這樣的人才有辦法演繹,我們千萬不要copy!

78.JPG

李敏鎬取自韓文發音Lee Min Ho

你要知道,帥哥就是帥哥,

不用見到本人 光是取的名字用聽的 聽起來就是個帥哥,

你想一想,如果他不是帥哥,他今天的名字翻譯還會叫李敏鎬嗎? 一定會叫李民河!

我們不要隨便copy李敏鎬,因為一個沒搞好就會變成李民河!

11  

先來看看他的身高!

如果你看不出他的身高就看看旁邊的小矮人,

李敏鎬本人一定覺得很納悶,自己怎麼會生在哈比人的世界,

你們不要說我造神!他這樣的高度我們確實是需要用看神的角度才能看得到他!

02.JPG  

他怎麼連這種可愛的表情做起來都能不使人討厭呢?

擺出這種表情就讓人感覺他在傳LINE的時候,

肯定會打出“哭哭!下雨了...”這種話!

但不是李敏鎬那就千萬不要嘗試了!

因為敝人就曾經遇過一個李民河,

他就給我在傳LINE的時候傳了哭哭二字而且還使用了注音文,

我瞬間就把他的帳號封鎖在地獄第18層,至今還沒解開,

要解開可能要有請美江幫他斷開魂結,斷開鎖鏈了。

 

最近也有人整理了96套李敏鎬在繼承者們當中的造型,

有些衣服就是令人很納悶,

明明就是普通到不行,但他一穿就像鍍了金!

06.JPG  

像這個!

這種衣服我在大潤發也很常看見,

就是套在這種假人身上!

我時常也很疑惑這樣的衣服到底有沒有辦法穿得很休閒又很時尚,

好!我在上方右圖看到了!

李敏鎬本人一定可以不用出門採買衣服,

就算交給媽媽去代買都不用害怕,

隨便菜市場兩件99穿起來都可以立刻走秀!

07.JPG  

09.JPG  

橘色的!!!紅色的!!!

這種色褲也是不要亂穿,

他穿五顏六色的褲子走在路上大家就會覺得天哪好有型

但若是李民河穿著走在路上就會被路人指指點點變成天哪好悲劇

08.JPG  

這種領子使用不同材質拼貼的設計也是,

白襯衫就白襯衫,拼貼這種看起來像蛇皮的東西也是只有李敏鎬本人可以駕馭,

一般人穿這樣就會被認為是假鬼假怪!假鬼假怪!假鬼假怪!!!!!

然後可能會被誤認為是gay(我沒有排斥gay我愛gay)

或是被誤認為是酒店的趴車小弟!

04.JPG  

再來就是這種白色的衣服,

這種衣服如果要穿得像李敏鎬...

就一定要切記一點! (而且是大重點)

就是這種衣服一定都是拋棄式的!

 

也就是說買來最好穿一次就丟,

anyway白色的衣服就算你拿黑人14天全效亮白牙膏來刷,

也是很難永遠像17歲的白紙白得那麼的白(到底在說什麼啊?),

所以想成為李敏鎬我勸你白色衣服請堅守拋棄式原則,

這種衣服要駕馭得好就是要很白很白很白很白!

10.JPG

 11.JPG   

這種看上去普通到不行的條紋,

穿在李敏鎬身上之後我也一整個深感莫名其妙,

這類型的衣服我在我的男性密友Jay的衣櫃裡頭看到過至少一百件,

但他每次穿都不可能有任何人會想多看他一眼,

只能說!李敏鎬就是天生的衣架子!

連這種最基本的東西都能穿得這麼好看!

12.JPG  

這件也是非~常厲害!

13.JPG   

這件衣服是我整齣戲最印象深刻的一套(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為什麼他連這種東西都可以駕馭得這麼好?

 

在戲裡李敏鎬穿了這件衣服去馬子的學校等她下課,

就像下面這樣!

14.JPG  

千萬不要羨慕!也不要叫你男朋友學!

就跟你說了有些事情只有李敏鎬可以這樣做!

如果有哪個李民河穿這樣,然後用這樣的方式出現在我的校門口,

管他是誰的男朋友(其實根本不是等我的XD)

我也一定會快步上前賞他一巴掌!

15.JPG  

來!這件也是一樣!

敏鎬哥穿了也沒什麼違和感,

但這件任何人穿了就是會直接被肯定你的職業一定是羅志祥的Dancer!

然後你剛下工!

16.JPG  

經典來了!

看看這件衣服上的東西是什麼了?

是鸚鵡!!!! 鸚鵡!!!!! 牠是鸚鵡!!!!!!!

不要小看這種款式我告訴你,

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人人可以穿的,

不信你把兩隻鸚鵡穿在身上看看!看會怎麼樣!

 

 

李敏鎬能訓服的還不止鸚鵡!

還有各式各樣的長大衣!

17.JPG   22.JPG  23.JPG

26.JPG 36.JPG39.JPG

40.JPG 53.JPG 57.JPG

59.JPG 44.JPG 34.JPG

62.JPG 65.JPG68.JPG

69.JPG 71.JPG 74.JPG

77.JPG  484942767  35.JPG

李敏鎬一定有踩高蹺,私底下是一個踩高蹺高手!

不然怎麼可以很輕鬆的駕馭任何一件長大衣還能露出一大截腳!

估計他身上穿的這些長大衣若批在我身上都會直接拖地!

47.JPG

這種土耳其藍也不是凡人可以嘗試的!

拜託你再試想看看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個人穿這件走在路上你會怎樣?

你會怎樣!你講?

你真的有認真想嗎?

拜託你認真幻想一下你正在台北火車站,

然後看到一個真實的、活生生的路人就穿這樣你到底會怎樣?

你就講出來吧!

是吧?會想揍他沒有錯吧?

29.JPG

他就連這種款式的大衣穿了也不討人厭,重點還是酒紅色的!

你知道這樣的衣服穿在凡人身上會立刻變成呆頭鵝嗎?

好算了我不想造口業了!

30.JPG

我什麼話都沒講哦.....

 

66.JPG

白色大衣也是凡人的禁忌!

敏鎬哥穿起來就是一副白馬王子的樣子!

但凡人請切記!除非你的志願是救人一命 不然你就不要嘗試!

任何李敏鎬以外的凡人穿上這件都會變成醫師袍!!!

姓王的穿變王醫師!!!!! 姓李的穿變李醫師!!!!!!

反正白色的長大衣穿上去人家就是會叫你一聲醫師!!!!!!!!!!!!!!

 27.JPG 28.JPG  21.JPG

這種繽紛的色彩穿在他身上也是很可愛,

粉紅色的、青蘋果色的!

31.JPG

再來就是第二件敝人私心的最愛

千鳥格紋!!!!!!!!!!!!!!!!!!!!!!!!!!

千鳥格紋在現實世界中也是很受本人狂愛,

但實在太少遇見駕馭千鳥格駕馭得那麼好的男性了!

敏鎬我愛你!

33.JPG  

再來不要說是千鳥格紋了!

襯衫也是一樣!

我就說了! 李敏鎬本人可以不用出門買衣服,媽媽代買就行了!

任何眼光再差的人都能幫他買,他都能穿!

24.JPG

25.JPG

55.JPG

這三件襯衫其實在戲裡也都是我私心的大愛,

但我這人像是這麼容易被迷惑 被牽著鼻子走的人嗎?(是)

我堅信那是李敏鎬駕馭得好!

如果這齣戲的男主角不是李敏鎬,

我一定會懷疑服裝師是不是有在軋戲,

可能是有同時在"艋舺2"的劇組工作,衣服就乾脆共用了!

54.JPG   

這套給趙又廷應該也是可以!

 

髮型的部分也是!

72.JPG  

這種髮型...

好啦我不知道! 我不能說能梳這個髮型的只有敏鎬,

因為我本身對這種髮型沒有抵抗力,

我覺得梳這個髮型帥的人有一堆!

所以也是鼓勵大家有空(?)在家可以梳梳看!

42.JPG

因為有在運動的關係,

所以出現運動服時一定會特別注意,

雖然很可惜整齣戲只出現了這一套看起來稍微厲害一點的運動服,

但我看到時的第一秒也是立刻跪下了!

對不起我以前光是看到這類的型錄都直接丟掉丟掉丟掉!

原來他穿起來是可以變成這樣的嗚嗚嗚!

41.JPG   

不! 這種衣服穿起來可以變成這樣應該也是僅限敏鎬!

(好啦開放一下不然你們說我標準很嚴格)

不是只有僅限敏鎬,

但一定要跟他一樣體格跟身高!(好像也沒比較好XD)

 

 45.JPG 46.JPG  67.JPG

70.JPG 75.JPG 76.JPG  

有毛的大衣他也是穿得很好!

我已經不想要再說什麼台灣對於男性的穿衣標準簡直是到了一個放水流的地步,

但是還是鼓勵各位男性可以嘗試一下!

這個我相信不是只有敏鎬專屬!

 

我冬天在韓國的時候,就看過很多韓國男生會穿這樣的外套!

可能因為韓國冷,他們看起來對於要駕馭這類的衣服已經是習以為常,

穿得很自然也很好看! (不過韓國男生的確是偏高! 可能因為這樣穿起來又更顯好看了)

但anyway各位男士還是可以嘗試一下!

50.JPG  

但這個就不要嘗試了!

這個衣服上面有寫著敏鎬!

49.JPG  

這件也是萬萬不可!

不要以為它看起來很基本你就卸下心防!

這件藍色高領毛衣只有李敏鎬本人可以穿!

其他人穿起來就是會立刻變成過年來家裡拜年的表哥!

004.jpg  

敝人此生都不希望有任何登山的機會(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怕山林)

但若是敏鎬哥穿這樣,就算去山裡會被鬼魅牽走我也要去!

003.jpg  

這張讓人看了就很想當那個浴缸!

但別人請不要模仿!你會讓人很想叫你洗浴缸!

 

最後講完衣服,來講一下表情好了!

有些表情也是只有敏鎬可以做!

01

上面這個陽光的燦笑算是基本款,有把握駕馭的男性是可以學一下這我不反對!

02  

而這個就稍微有點難度了,如果你有興趣你也是可以copy!

1377144_679877255370976_664948759_n  

不過這個表情就拜託不要了!

如果我男友站在校門口用這種姿勢跟表情等我下課,

我真的會立刻報警!

04   

這張我也不想多講(再講下去就是口業)!

反正現實生活中我祝福各位的人生都不要真的有親眼見到任何男性做這個表情的機會!

03  

嗚嗚嗚嗚嗚嗚嗚 如果有一天妳下班回家

發現老公綁了一個這樣的髮型然後托著臉在書桌上擺出這樣憂鬱的神情妳會怎麼樣?

如果是敏鎬我一定立刻上前問他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是哪一個王八蛋欺負你? 錢還夠用嗎?(塞一疊過去!)

但如果是別人我就會淡而緩慢但親聲細語的對他說:

「好了!民河!pose擺完 準備一下好吃飯了!」

09  

不要說什麼再這樣下去大家都要對人生絕望了的這種話!

我就有挑一個表情很安全的給大家!

各位男士沒事可以對著鏡子多練習一下!

這個表情很親切!多學著點!

13

這個的話....就....。

反正你衝浪就衝浪你不要擠眉弄眼就對了!

你看李敏鎬這樣!單手拿衝浪板好像很帥,但誰知道他到底會不會衝啊?

可是......唉! 

有 人 在 乎 他 到 底 會 不 會 衝 嗎!

誰?where?

Who cares!!!!!!!!!!!!!!!!!!!!!!

他只要在海邊單手扛個衝浪板然後隨便抿個嘴就能引起大海嘯了,

但拜託一般人不要在海邊這樣!

我敢肯定你手上的衝浪板會變成別人拿來殺你的武器!

07  

哈哈哈哈哈!最後一張來了!

如果我回家一開門,就看到老公給我擺這種定點憂鬱pose的話......

老公是李敏鎬我就放過他!裝沒看到直接從旁邊走掉~

但若我不小心嫁給了李民河,

我會直接踹他後膝讓他跪下 再尻他頭然後用膝蓋狂踹他肚子!

打完再叫他去買晚飯!(到底有多需要吃飯?)


007.jpg  

 

- END -

 

這完全是一篇很沒頭又沒尾的文章XD

好啦就加減看一下啦!

因為痞客邦的文章最近很瓶頸,

自從寫完減肥迷思那種正經文之後,

元氣大傷大概要半年(?)才能恢復XD

你們下一篇是想看什麼?

 

更多我的練肖威之後會在粉絲團↓

美樂蒂的運動日記 / Melody's SPORTS DIARY 
http://www.facebook.com/Melody.run

圖片出處:李敏鎬官方facebook 新浪微博(gogob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